mygy

 

AO3: crankyLilah
随缘居:直接搜文章标题
之前的 WC 文均已被转私,请移步

1000:25000

关于昨晚热刺VS曼联的一些事实澄清(看到有人说热刺区唱歌的都是友邦组织的假粉/韩国人):

1. 友邦主场,那边确实组织了友邦员工去看球,2399区白色衣服坐着扇扇子的都是友邦员工。

2. 热刺球迷聚集在5、6看台(北看台),人数撑死了800,加上周围零散在曼联球迷中的,能有1000人不错了。但是,和端坐着的曼联球迷不同,北看台都是站着看比赛的,chant从头唱到尾,从球员个人到教练再到球队,唱遍了。并不是友邦组织练习的。如果不是真爱球队,在33度的夜晚又唱又跳又叫,你倒贴我钱我都不干。

3. 就这1000人不到的集体chant,频繁响彻虹口,还盖过了25000人的歌声。你不能因为曼联塑料粉多没人会唱歌(唱来唱去就三首)、不能因为热刺这边唱的都是地道的英文应援歌XN还这么整齐,就觉得热刺区都是组织好的假粉。

4. 喜欢热刺不是因为热刺拿了多少冠军。对热刺的感情不会因为虎扑和懂球帝等狗屎论坛日复一日的抹黑带节奏有一分减少。热刺球迷少,是真的,通往虹口的路上,简直就是白色的涓涓细流淹没在红海里,但我们不塑料,谢谢。难得能够以现场看球的方式支持球队,哪怕只是不重要的季前热身赛,也想像硬核away fans一样,让俱乐部听到我们的声音。

5. 北看台大多数人都在赛后留下了,2万个曼联球迷真的跑的比优酷放完一个剧前广告还快。波切蒂诺又特意增加了体能训练,踢完下半场的球员继续在场上加练折返跑+冲刺+俯卧撑。所以这边再次在快空了的体育场唱响各种chant,我想留到最后的曼联球迷应该体会过what a night的旋律了。

6. 热刺球员赛后可没去2399区谢友邦员工,他们都来北看台谢场的。那当然,北看台全员估计明天都嗓子报销双腿报废(可能有的人还要继续蹲酒店送机)。刚才重看比赛视频,很高兴听到我们的chant确实被转播收录了。

7. 不管你信不信,热刺有粉。只是我们中的大多数已经不去虎扑懂球帝给它们增添流量了。我想告诉你们的是,英国本地/海外舆论中,从来没人说过热刺“踢球脏足总亲儿子”,至于国内为什么是这个口风,我猜很多人是不看球的,能起床看个集锦动图已经了不起了,然后人云亦云骗个点赞。

8. 破壁安利托特纳姆热刺,因为它受到的攻击、球迷受到的攻击让人有点难以忍受。如果你对热刺感兴趣,请关注热刺节操巷。

评论(13)
热度(58)

© my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