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y

 

AO3: crankyLilah
随缘居:直接搜文章标题
之前的 WC 文均已被转私,请移步

[TFA] Probe (General Hux/Kylo Ren)

Evil Space Nazi/Emo space diva
斜线分攻受
Darkside's trash boyfriends

 作者:Lofter没有斜体我真想日tauntaun. 死线将至,不定时更新。本来想写单纯的相声or污梗,但是走向太未知 
 
 
 
 
 
 



1、

“你的想法太吵了。” 

Kylo Ren站在开启的舱门前,没等Hux做出任何反应就劈头盖脸来了这么一句,语气里尽是不耐烦和责备。他没戴面具,只是随便穿了件长袍,腰带也没扣上,头发依然完美,脸上却是将军最讨厌的那种“权威式”无表情,只有向右边上扬的嘴角体现出对目前事态的一丝轻蔑。

Hux瞪着他,恼怒自心底油然而生。这就是所谓的原力吗?轻轻松松就让一贯头脑冷静的他怒从心头起的超能力?

他极力克制着把对方拖进来好好抽几下的欲望,一字一句地说——

“你在监控我的思想?”

“不,” Ren的回答很干脆,轻描淡写又恰到好处地展现出一丝傲气(这是谁教他的?他是不是私下练过很多遍?),“我对你的想法没有一点兴趣,将军。”

“那么你愿意解释一下你的指控吗,Lord Ren?”

Shit Lord.

“我无意窥探你的思维,但是你干扰到了我的冥想。”

Hux冷笑一声,“如果你的冥想这么容易被干扰,我建议你立刻去找最高领袖,制定重新训练的计划。”

骑士——哦,这帮Vader崇拜者居然好意思自称骑士——把脸凑近了些,似乎这样就能变得更有威慑力。“不要妄自揣测自己不了解的事物,将军。”

将军火冒三丈。他被迫与领袖眼前的红人合作、忍耐这家伙对作战部署的搅合、跟在这个坏脾气“暗黑王子”后面收拾烂摊子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不跟对方计较被他砸烂的精密仪器他简直由衷佩服自己的自制力。而现在,这个不知好歹的垃圾骑士,居然敢管他心里想什么,居然敢出现在他的私人舱室门口发出无理的控诉,在他的船上!

他是不是以为Hux像其他人一样怕他怕得要死?

怒极之余,他发现自己笑了起来。“那么你想怎么样?要我停止思考吗?”

Ren恢复了先前的距离,用中立的口吻回答,“是的,如果有必要的话。For your sake,我建议你就这么做吧。”

好极了,我等的就是这个。将军突然出手揪住了骑士的衣领把他往舱内一拽,另一只手顺势关了舱门。Ren毫无防备向前冲了一步,一脚踩在了自己长袍上,非常不优雅地踉跄了两下,刚恢复平衡就被脸朝下摁在了床上。

可能是因为太过震惊,他居然完全没有反抗。大概还没人对他这么做过,Hux愉悦地想,分开了骑士身后的衣料(这个离奇的分叉他早就注意到了,还曾短暂地好奇过,四面都高开衩的袍子是不是这个垃圾骑士自己选的,别说战斗了,这对他行动到底有什么帮助?),粗暴地扒下对方的裤子(不出所料全是黑色),手掌立刻招呼上了半边屁股。

那一声“啪”太过清脆,接下来的几秒整个舱室都弥漫着死一般的寂静。

Ren在受到“突袭”时短促地叫了一声,不是因为疼痛,而是无法言喻的震惊。他不相信一个毫无原力加持的普通人敢这么对他。他难道不知道自己连手指都不需要动就能把他扔出船吗。这个不可一世的军官,竟敢这么对Knight of Ren的首席骑士、最高领袖的爱徒、星系最强原力使用者、Vader遗志的唯一继承人?

他的思维一片混乱,被剧烈的情感冲击着。而在这混乱之中,他感到将军正变本加厉地继续他的大胆行为。手掌接触到皮肤的声音不绝于耳。对方似在发泄积累已久的愤怒,根本无暇顾及自己可能随时被原力锁喉。

 
“我受够你了。你以为Finalizer是谁的!” Hux在惩罚间隙警告他,“从此刻开始,你,不许干涉我的私人行为,不许像个Rathtar一样张牙舞爪地搞破坏。我无法容忍你造成的经济损失,无法容忍你继续恐吓我的属下,导致整个舰队运转低效!” 
 

又是一下,不偏不倚打在了和上一次同样的位置,诱出骑士一声抑制不住的惊呼。

“在我的船上,你要听我的。” 
 
Hux不否认,此话一说出口,权力在握的快感瞬间涌向全身。尤其是船上的最大麻烦此刻正臣服身下,像任何一个行为不端还怨天尤人的青少年一样乖乖接受严惩。皮肤上泛起的粉红显得如此赏心悦目。  

I'm in charge, Ren. I'm in charge. 

Kylo Ren能感到随着一次次伤害的累加,那处的皮肤开始有了火辣辣的感觉。他惊讶于自己为什么还不反抗,让身后那个红头发蠢货付出羞辱和轻视他的代价。因为师父不想让他死。他告诉自己,尽管Hux是First Order最被高估的混蛋,然而……他闭起眼睛,回想起了Snoke给他的指示——将军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现在还不能动他。  

可是……他经历过无数一边倒的战斗,就是在学徒期间也受伤不多,训练中的伤更是不值一提。但这却是头一回,有人在用如此野蛮且羞辱性的方式打他的臀部。不……他突然不自在地回忆起,这不是第一次。很久以前,in another life,当他还是Ben Solo,自己的父亲也曾……

羞耻瞬间如潮水般四溢。原力敏感体质者的情绪影响到了整个空间的氛围,就连他的体罚者也感到了自Ren身上辐射出的、强烈的羞耻感。 
  
所以这个垃圾小崽子还是有羞耻心的?Hux被这个认知震惊了一下。下一秒,Ren就翻身而起,一股隐形的力量立刻把他甩向了身后的一面墙。早有准备的Hux在原力束缚下试探了一下躯体动作,除了身体不能动,似乎没有别的不适。实际上,Ren过了这么久才反抗已经超出了他的所料。 
 
Ren苍白的脸上一片粉红,一直红到了脖子。因为刚才一直埋在床垫里,头发全粘在了额头上。他一脸窘迫地提上了裤子,全程回避Hux的视线。等他整理好衣着,发现Hux仍一脸无谓地盯着他,先前的恼怒和冷冰冰又回到了他的脸上。 

他一步步走向被禁锢的人,气场和信心逐渐回来了点。原力,我是最强的原力使用者,如果我不愿意,没人可以伤害我。


“别以为你是不可替代的,将军,” 他竭力使用公开场合的中立口吻,却发现喉咙又酸又紧,“你的命随时都掌握在我手里。”

 
然而他从Hux的表情里找不到一丝应有的恐惧。 
 

他望进Hux的眼睛,在心灵探视的放大效果中捕捉到了自己在对方眼里的形象。一个故作强硬的学徒,眼角噙着泪,脸上羞耻和不确信交织,就连威胁也毫无说服力。  


这不是他。Kylo痛苦地意识到了自己看到的是谁。Ben Solo, weak and foolish, like his father.

他落荒而逃。

 

(TBC) 

*本来想写色气点,却发现自己还是没脸。

*Han揍他肯定因为他调皮啦!肯定不是Han的错!小崽子多揍揍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y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