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y

 

AO3: crankyLilah
随缘居:直接搜文章标题
之前的 WC 文均已被转私,请移步

[TFA] Finalizer日常#1

JB-007惊悚地看着眼前的一幕,恨不得自己是个Hologram,可以随时被关掉。

他们的Trashlord在大踏步前进的过程中一脚踩到了自己长到莫名的袍子。在所谓的原力加持下,他本可以轻易保持平衡——他也确实那么做了,并没有像个傻瓜似地倒下。

然而General Hux并没有放过他。

就在他勉强恢复优雅而强大的身姿时,在他一步之后竭力与其保持同速的将军精准地踩住了后面(同样长到莫名)扬起的衣角。帝国军靴稳稳地固定住了那一角,让Trashlord猝不及防朝前扑去,一次尴尬的摔倒以几倍慢镜呈现在舰桥众人的眼前。在头罩和地板亲密接触发生令人牙酸的“磕哒”之前,JB-007似乎能从那个无表情面具上看出一丝诧异和难以置信——等等,见鬼,我是怎么看出来的!白兵的内心在尖叫。同时,身处险境的紧张感开始顺着脊背往上爬。有麻烦了,麻烦大了!他想立刻掉头走人,就当什么都没看见,然而他却死死地僵在原地,双腿动也不能动。

糟糕!Trashlord把他们所有人都原力禁锢住了!他们完了!

七零八落布满焰色剑痕的控制面板跳进了他的脑子里,JB-007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整个舰桥一片死寂,First Order的同僚们保持着事件发生瞬间的姿态,目光齐刷刷集中在了两个上司身上——一个正面朝下趴在光洁的地板上,多半因为震惊和尴尬半天没起来,另一个嘴角抽搐地望着扑倒的人,脸上一副极力忍耐的表情。没人看过将军笑,所以他大概不是在忍笑。


Trashlord盯着地面,尴尬和羞辱交织的压迫感瞬间笼罩了每个目击者。如果JB-007会心灵感应,他会发现在场所有人都忍受着同样的心理煎熬,一方面疯狂地想逃跑,远离Trashlord的怒火,一方面又疯狂地想留下,在看到尽可能多的罕见画面前活得尽可能久。


坏消息是他们可能要共享控制面板的命运。好消息是JB-007刚刚发现自己可以动弹,好像并没有被原力强制留下。如果我还有脑子,就该马上离开,他心里这么想着,但是……不不不,这个时候掉头太可惜了……哦,我是说,太晚了。 

他决定站住看好戏。


“哦,真是太抱歉了,Lord Ren,你没事吧?”将军爽朗的声音打破了死寂。JB-007从没听过如此轻快的语调出自将军之口。他向地上的同伴走近了点,微微弯腰伸出了一只手,在舷窗外恒星的暖色光照下显得格外友善。


Trashlord看都不看那只手一眼,自己爬了起来,兜帽半挂在脑袋上——因为他的视野本来就那么一点大,他自己毫无知觉。他猛地凑近将军,头罩差点撞到对方鼻子,这让他下意识地往后缩了一下,又在意识到自己退缩的时候强硬地逼了过去。“General, 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话一出口,另一种怪异的感觉袭上了每个人的心头。JB-007猛然发现哪里不对了。这句话本应听起来极具威慑力,尤其是从Kylo Ren的面具里讲出来,然而这人的变声器似乎坏了,他们听到的是一个正常人类的声音,和指挥官没有半点相似。 

他可以想象到晚些时候内网论坛区的盛况,只要他们都能幸存。


Kylo Ren收住了声,两只拳头紧紧攒在体侧。JB-007毫不怀疑如果四下无人他一定会干掉Hux并把他轰出气闸。不过从以往的经验来看,任何为将军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TBC,其实我前天就写到这么多了可我真的在赶死线。等我写完论文把这篇填完。既然分两部分,那么下半部分写长一点吧)


评论(1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yg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