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y

 

AO3: crankyLilah
随缘居:直接搜文章标题
之前的 WC 文均已被转私,请移步

我就是想骂热刺你管的着吗?

我和我妈越来越像了。小时候考试没考好,很难过,会被妈妈骂,我说,人家考不好家长都安慰的。我妈:怎么?你还要我表扬你考得好啊?



现在节操巷要求我们球迷不要骂人了要多多支持球员和教练,而我心里想的是——



咋地?联赛11还要我歌颂哥哥们真努力?熬夜花钱看热刺输球的我难道不努力吗?你心疼周薪几十万磅的哥哥和年薪联赛前三的叔叔,谁心疼三点钟爬起来看热刺被英乙球队淘汰第二天还要准时上班的我啊?


有的回复真的更搞笑,说什么有时间骂不如去官网多下几单。


你知道我没消费?以后骂热刺也要附历史订单证明+One Hotspur Memeber会员号?不然可不是得自除粉籍?你蹴鞠直男圈逻辑不是和饭圈女孩一样?


不去球员个人账号下骂就可以了,我们又不可能去主场嘘。其他场合该怎么骂就怎么骂啊。即便中国没有季票会员,我这样的OHM有不少啊,而且几乎所有人都为热刺买的PP会员包。球迷不是消费者吗?球迷无权评价体验吗?看完电影还能打个分,看完比赛我要骂你管的着吗?


我就是讨厌这种假装无事发生的自发维wen。

评论(4)
热度(4)

© mygy | Powered by LOFTER